要有诚意

总感觉怎么写都少点意思。

  ABO 契约 先婚后爱 ooc

 

 

 

 

在这个ABO的世界,Omega虽稀有。

 

 

金融圈有个不成文的规定,成为精英似乎只有Alpha,Beta和已婚已孕Omega才有资格。

 

 

 

晚会上,形形色色的人物各怀鬼胎,酒杯碰撞声滔滔不绝如雷贯耳,朱正廷站在一边,如其他精英一般,谈笑自如。

 

朱正廷,是金融圈出了名的Omega,许多Alpha与Beta挤破了头想看看这个人们口中的美人,但更多的不过是打着幌子想看看他神秘的Alpha。

 

没人会知道,眼前这个打扮的一丝不苟Omega隐瞒了自己的未婚未孕身份。当然这也是朱正廷心头的一根刺。朱正廷相信金融圈歧视未婚Omega的风气总会被改变。

 

 


24岁的朱正廷毕业后进入了金融圈,他的老师领着他,介绍他去了业界有名的公司,“你也知道,金融圈一直都很歧视未婚Omega,你要是想混出头,你必须要隐瞒你自己的身份。”朱正廷沉默。盯着面前老师,有些犹豫。

 

他从来不是一个愿意用谎言来稳固自己的人。但这是生存之道不是吗?他撒了步入社会的第一个谎,他结婚了,并且有了孩子,在国外。

 

那他的结婚对象是谁呢?

 

有一天,朱正廷在刷微博的时候偶然刷到了一个同行的微博,照片里的少年,眉眼间虽冷漠但仍流露出淡淡的少年感。在美国?华裔?应该一辈子都见不到吧。

 

“果然美人身边的人也是帅小伙啊,般配般配。”当两人合照被朱正廷递给自己老板的时候,他的老板这么说,朱正廷却如立针尖,真是要命。幸好他没有察觉出P图痕迹。

 

 

 

谎言总有被戳破的一天。

 

“正廷?Kun回国了你也不和大家说一声?你看来了也不介绍给大家认识认识。”和人打着对话牌时,酒会已经翻了天。被喊道转头看来时。朱正廷心头一颤。

 

眼前一身西装革履的男人就是那个被自己拉来当自己老公的Alpha,朱正廷与其对上视,瞳孔瞬间放大。他是谁他叫什么名字。

 

男人也有些懵,刚进会场就被奇怪的人叫住,只是他还知道自己的英文名是Kun,拉着自己穿过人群,见到面前这个Omega然后滔滔不绝的。

 

还没等他反应过来。刚刚还有些距离的Omega已经走到自己面前,眼里有些胆怯的,有些求饶的。“老公!你怎么回国了也不告诉我一声,还亲自来找我啊。”Kun整个人一僵。周围无数双眼睛盯着他,让他有些不适。

 

Kun不过是刚接手自己父亲公司没多久,来谈工作而已。就被一个素不相识的男人拉着胳膊亲热的喊老公。“你…”而且连话都不让自己说完!他被眼前的Omega拉着领带吻了上去。“……”

 

Kun一时愣神,忘记将人推开,长达好几秒的吻被在场的人全程观赏,朱正廷有些颤抖地松开拉着他领带的手,眼眶有些发红。“我…等一下和你解释。”在他耳边轻轻说。

 

“正廷你们老夫老妻了,见面还这么亲热,大家还在这呢!”一旁的老板看了更开心了,不光见到了神秘的Alpha还看到了两人坚不可摧的感情。

 

跟在蔡徐坤身后的兄弟刚追过来就看到这场面,连忙跑上前,盯着朱正廷一脸打量,有些疑惑蔡徐坤身边什么时候多了个Omega,金屋藏娇。

 

朱正廷此时此刻心脏都快跳出来了,他这辈子没想到会在这种处境下碰到眼前这个人,额间有些冒冷汗,蔡徐坤神色冷冷地盯着自己,不寒而栗。

 


“蔡徐坤…你小子什么时候,藏了个男人。”刚走出朱正廷的会场,蔡徐坤就被范丞丞扣在原地,蔡徐坤并不理睬他,而是一个劲擦着嘴。朱正廷则是站在一旁忙陪不是。

 

他甩开范丞丞的手,带着怒气的眸子死死盯着朱正廷,下一秒朱正廷手腕被拉住,被蔡徐坤一路拉着到了阳台。留下范丞丞一个人去谈合作。

 

“我…我是一个Omega,金融圈一直都很歧视未婚Omega…所以所以我拿您…”

 

“就你这样还配待在金融圈?谎话连篇,只会耍小手段。”朱正廷话没说完,就被蔡徐坤劈头盖脸一顿骂,“你就活该被歧视。”蔡徐坤刚说完,朱正廷那边就愣住了,似乎被说中了心事,有些眼眶泛红。蔡徐坤这才意识到自己说的有些过头。

 

“我活该…所以您能不能不要拆穿我。陪我演个戏。我叫朱正廷。”朱正廷这是第一次被人骂了还低声下气的讨好,他心里暗想这一定是最后一次。

 

蔡徐坤意识到自己的口误过后,语气也有所缓和,现在金融圈歧视Omega的风气居然已经蔓延到国内了。怪不得他回国这么久,连几个精英Omega都见不到,还叹息着。

 

“我为什么要帮你?”他的话里带着笑意,开始打量眼前这个叫朱正廷的Omega。拿起一旁服务生刚递来的红酒,颇有几分谈判。“首先,我是Alpha,圈子里歧视Omega和我有什么关系?其次,我扮演你的丈夫,有什么好处?商人从来不做亏本买卖。”蔡徐坤话里的意思不过是让朱正廷说服他。

 

“我想不到这对您有什么好处…但是我求求您,帮帮我。”朱正廷毫无底气,看这个靠在杆子上,摇晃着红酒杯的男人。如果让他评论他,那一定是帅呆了。

 

听到朱正廷的回答,蔡徐坤有些失望的撇撇嘴,一口抿掉了杯中的酒,将杯子放在扶手上,抬起慵懒的眸子带着调笑看着朱正廷。“凭什么?”说完便转身离去。

 

“老公!”朱正廷刚打算今天就此罢休,一转头就看到屋子里走出来的形形色色人,蔡徐坤刚走出去两步就停下来,转头不耐地盯着他。朱正廷连忙跑过去挽着他的胳膊。“走这么快干嘛呀,也不等等我,走吧回家。”他当着很多人面挽着蔡徐坤的胳膊把人往外面拉。

 

“朱先生,您现在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名誉了。”蔡徐坤不耐烦地看着跟在自己身后到停车场的人。“您知道我是谁吗?我可不想被安上英年早婚的名号。”

 

“蔡先生。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,您微博说过一句话,'我欣然接受所有,因为时间会证明一切。'我觉得您说的很对,时间会证明一切,所有您可不可以给我一点时间。”就在蔡徐坤坐进车里,打算让司机离开时。朱正廷的话让蔡徐坤关车窗的手一顿。

 

朱正廷满眼迫切却又真诚,蔡徐坤怎么会不记得那句话,他小小年纪就在外打拼数年,才好不容易拿了金融硕士学位。他经历的苦,哪值一星半点儿。

 

两人的眸子就这样毫无预兆的相撞。蔡徐坤眯起眼朱正廷眼里水汪汪的,都感觉他要哭了。“上车。”说着他推开车门让朱正廷坐了进来。司机这才开着车离开了停车场。

 

一路上除了蔡徐坤在翻金融报纸以外没有其他声音,朱正廷上车前还以为自己说服了蔡徐坤,这么一想还真是天真。“你在哪个公司。”

 

“蓝…海金融”朱正廷刚说完蔡徐坤的手机就响了,似乎是什么邮件,蔡徐坤边偏头打量他,边拿出手机,在屏幕上划了几下。

 

“小公司培养出你这样的人才。你假婚假孕的事情也能将功补过吧。”蔡徐坤的目光从手机上离开,重新回到朱正廷身上,嘴角微微勾起,有些危险。

 

朱正廷一听,这哪还行?“蔡先生…我知道…我知道不经过您的同意就把您拉过来当我的丈夫确实是我的失误,可是我也是迫不得已,我…您给我三个月,等我坐上经理,我肯定和上司坦白。”蔡徐坤看着朱正廷竖着三根手指发誓的模样嗤笑出声。

 

“停车。”司机顺着他的声音,将车停在了路边,朱正廷不解地盯着蔡徐坤,“请朱先生下车。”蔡徐坤见朱正廷还要开口,“如果您不下车,那明天收拾东西走人可别怪我了。”

 

“什么人啊…小气鬼。”刚关上车门,车子就立马开走,留朱正廷一个人在风中流浪,朱正廷有些恼怒地扬了扬手中的手机。“靠,联系方式忘记留了。”

 

蔡徐坤偏偏脑袋,瞥见了后头恼羞成怒的朱正廷,嘴角的弧度更加明显,心想一定要让他受点苦再说。

 

 

次日

 

朱正廷刚走出电梯,就有一群人朝他看,虽然每日都有一群人朝他看,但今天眼神里带了不少八卦气息,他嘴角几不可闻地一抽。

 

“好嘞,好,谢谢蔡总看上我们这种小公司,我们肯定好好对待这次项目。”本就被昨天蔡徐坤的突然出现搅的心烦,朱正廷一抬头还看到自己老板和蔡徐坤谈笑风生,看到自己后一脸严肃的模样,心像是被什么东西掐住有些跳不动。“诶朱正廷!”朱正廷刚想逃走,他的老板眼尖的看到了自己。

 

“你说说你,看到我不到招呼就算了,看到自己老公也不打个招呼,你立大功了啊!”朱正廷的老板立马上前搂住朱正廷的肩膀将人带到一边,“你怎么不早说他是蔡董事长儿子,还要人亲自找上门。”朱正廷这下感觉更不好了,蔡董事长…董事长…事长…长…完了。真的完了。蔡氏他可惹不起。

 

朱正廷抬眸去看蔡徐坤的表情,对方一脸打量地盯着自己,嘴角带着笑,似乎是很满意朱正廷现在的表情。

 

自己顶头上司刚走,朱正廷就想打退堂鼓。蔡徐坤见状眉头一挑,“老婆!我知道昨晚太过分了,今天早上不等我一起起床就算了,我亲自来找你,你还要躲着我…”蔡徐坤轻挑的语气让朱正廷耳根子发软,来来往往的人群看着朱正廷,眼里有八卦也有羡慕。

 

他知道如果现在扭头就走,自己就会被挂上不知好歹的名号。他抓起蔡徐坤的胳膊就往楼道里拽,蔡徐坤顺着他走,还任他把自己往墙上轻甩,顺势还慵懒着靠在了上面。“你来我公司干什么。”朱正廷有些生气,眼神里充满质问。

 

“谈工作。”蔡徐坤靠着墙,看这个眼前打扮精致的Omega,视线落在他手指纤长的双手。“看看,结婚了连戒指都没有。”朱正廷被蔡徐坤说的有些窘迫。连忙将双手背到后面。

 

“关…”话没说完,脚步声就越来越近,他抬眸看了蔡徐坤一眼,蔡徐坤面带三分讥笑,似乎还要开口嘲讽,就被朱正廷捂住了嘴。

 

蔡徐坤也不反抗,任由他捂着自己嘴,还一脸享受地盯着朱正廷,朱正廷被他盯得发毛,蔡徐坤的手捏住他的手腕,将手拽了下来。“你就不怕我对你做些什么?孤A寡O的。”

 

“蔡徐坤!你…”朱正廷的下巴被蔡徐坤掐住,眼前这个气场突然爆棚的Alpha让他一时间有些畏缩,淡淡的信息素飘在空气中。朱正廷被刺激的有些眼眶发红。

 

蔡徐坤逼着他与自己对视良久。最终松开手,将人推开便离开了楼道,偷听的几人被抓的措不及防,他倒不在意是否听了个清楚,反正损失的不是他。

 


朱正廷一天观察下来,在他眼里蔡徐坤无非就是个无事可做的富二代,一会儿跑到自己工作位边上敲敲桌子,朱正廷瞪他几眼,蔡徐坤笑意就更加明显。他心里忍不住骂他有病。

 

就在一天无语中度过,一到下班时间,朱正廷就像是脱离苦海一般,嗖一下站起来,朝总监办公室看了几眼,见蔡徐坤和老板还在洽谈,拉上椅子拿起包就打算离开。“正廷你不等你老公啊。”朱正廷脸上笑脸有些僵硬,抽了一下。待他再去打量办公室,蔡徐坤已经推门出来了。

 

两人交换个眼神,朱正廷脸都快扭成苦瓜了。蔡徐坤的大长腿没走几步走到了自己身边,神情一脸严肃。拉着朱正廷袖子就将人往外拖。“你干什么。”被拉进电梯的朱正廷有些心慌。

 

“谈正事。”

 


朱正廷看着面前这份契约,衡量着里面的权衡利弊,都很公平,他抬起头打量蔡徐坤,这不像他的行事作风啊。

 

“假扮我男朋友,应付我父母。”蔡徐坤生硬开口,“我今年25家里催婚。”顿了一下,“你不需要让他们多喜欢你,反之越讨厌越好。”

 

喝着咖啡拿余光打量他的朱正廷听到这,呛了一下,咳得眼泪汪汪。“那我…”

 

“三个月,”蔡徐坤竖起三根手指,“我给你三个月的时间,你去做上你那什么位置,同时让他们讨厌你,之后我们就一笔勾销。”

 

这时候蔡徐坤有些底气不足,“为什么找我。”朱正廷清清嗓子,话里带了些许笑意。

 

“彼此需要,才能更好的合作。”

 

“啪”朱正廷手中的咖啡杯被他拍在桌上。他拿过桌上的笔和纸,在乙方落下了自己龙飞凤舞的签名。然后站起身,拉起蔡徐坤的手,“合作愉快合作愉快啊蔡总。”然后转身就走,蔡徐坤看着他的背影险些笑出声,真是得了好处就跟兔子一样。

 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

“朱…朱正廷。”

 

“今年多大了。”

 

“27”

 

“多久打算结婚生子啊?”

朱正廷怎么也没想到,答应蔡徐坤周末陪他回家见父母,一进门就被蔡夫人拉着东西盘问,蔡徐坤坐在一边憋着笑。

 

“阿姨…其实我觉得,谈恋爱不一定要结婚生子啊…对我来说婚姻就像是一种束缚,婚内还有好多规定,要约法三…”

 

“胡闹!”坐在一旁沉默的蔡先生开口了。“简直是一派胡言,”朱正廷被突然吼得浑身一颤,“谈恋爱不奔着结婚生子谈什么恋爱,婚姻是束缚谈恋爱也是,那压根就别谈。”

 

朱正廷显然是被吼住了,他侧目去看蔡徐坤,蔡徐坤也看向他,示意他继续。“额…叔叔,您的想法就比较简单,婚姻本就是…一个束缚,你不能像以前那样和朋友想见面就见面,想喝酒想抽烟就抽烟喝酒,因为有家庭了有孩子了,哪有那么多时间给自己?”

 

蔡先生撇了一眼蔡徐坤又撇了一眼朱正廷。“你干什么工作的。”

 

“搞投资的!”


“蔡徐坤这就是你找的,肯定让全家人十分满意的Omega?比得了哪一个我给你介绍的?我第一个不同意。”朱正廷表面做出了一副特别伤心的模样,内心雀跃不已。

 

“要么不娶要娶就他。”沉默了良久的蔡徐坤,终于开口。他装模作样将朱正廷的手握在手里,抬眸间,满眼柔情似水,前几日针锋相对的似乎不是他一般。

 

朱正廷眼里闪过诧异,然后转瞬即逝,眼底带上了感动,反牵住蔡徐坤的手,将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,“坤…”

 

蔡徐坤突然在心里暗骂了朱正廷一句。叫的这么软干什么,差点…了。他眼里的慌乱被蔡先生收进眼底,似乎是摸清了眼前两个年轻人的心思,冷笑一声。

 

 

一顿饭吃的各个心怀鬼胎,徐夫人倒是十分喜欢朱正廷这个性格,吃得住蔡徐坤。饭后蔡徐坤便以工作为由,打算带着朱正廷离开。徐女士将俩人送到门口,安抚着他们,“你爸那边我来搞定,你们两啊,就好好的。”


本以为可以轻易搞定,朱正廷面上笑嘻嘻的,一转身,脸就耷拉下来,开始害怕蔡徐坤反悔。好在上车前他都没再提。

 

“明天搬我家来。”蔡徐坤单手握着方向盘,一只手从扶手处拿出合同,“无论你怎么撒的慌,我都可以圆,你也要配合我,做些符合我利益的事。”

 

朱正廷翻看着合同,想掐死蔡徐坤的心都有。“你妈他们又不去你家监视你,凭什么要我去同居还同住。”

 

“不怕一万,就怕万一。”蔡徐坤趁着红绿灯,偏头去看朱正廷,他撅着嘴不满。“看我爸的反应,应该已经开出猫腻了,在怀疑冒出芽时我们就该将苗头掐掉不是吗?或者说,你想违约。”

 

朱正廷突然想起契约上的天价违约金,咽了咽口水,“哪里…怎么会呢哈哈哈。”心里还是直犯嘀咕,怎么摊上这么个活宝。

 

“回家收拾收拾,明天下班我去接你。”

 

 

下班?朱正廷倒是没见到蔡徐坤的人,看到一群穿着黑衣服,各个身强体健的,保镖。“夫人!坤总喊我们陪您回去搬行李。”为首的男人朝着朱正廷鞠躬,吓得他往后退了几步。现在是下班高峰期 引的频频侧目。

 

“你们老板呢?”

 

“老板有个重大的合同要谈,暂时抽不开身。”

 

 

蔡徐坤似乎是提前打好了招呼,朱正廷也没有多少行李,自己一个人就可以拿完,管家领着他到主卧,“先生,您和少爷的房间。”他示意朱正廷进去。

 

“我们…不分开睡吗。”他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

管家一听乐了,“少爷说和先生您迟早要睡在一起,早些培养培养感情。”说罢拉着他便往里面走,“少爷刚回国工作有了起色,就差一个心爱的伴侣,这下圆满了。”

 

环视四周的朱正廷嘴角一抽,蔡徐坤还真是,谁也没说啊。听得他耳朵都发烫。他回过神跟着管家去到更衣室,管家看了看他的行李,递给了一旁的人,“替先生挂起来,先生您有什么需要尽管和我们提。”朱正廷身上的贵气是压不住的,即使他到现在也没说自己是什么身份。

 

朱正廷?金融界比较有成就的Omega,对于他们来说确实不太关注,但也不缺钱。所以对于蔡徐坤家的一切,见怪不怪。

 

一切安顿好后,他又被家里的阿姨推着进卫生间洗了个澡,让他好好休息,等晚餐再来喊他。朱正廷自然是听着他们安排来做,生怕给蔡徐坤惹了乱子。

 

现在天气说冷不冷,阿姨贴心地给他收拾了一条浴袍,朱正廷套在身上还有些偏大,应该是蔡徐坤的码,刚推开卫生间门,卧室的门也随之打开。蔡徐坤将朱正廷从上到下打量了一番,然后嘴角泄出一丝笑声。

 

“笑什么笑!”朱正廷被他笑得发毛。搂了搂偏大的浴袍,就往床上跑,“给我吹头发。”他一脸理所当然地瞪着蔡徐坤,蔡徐坤点点头,进卫生间拿了吹风机就要给他吹。

 

朱正廷安静地坐在床边,蔡徐坤站在他身边,发丝被蔡徐坤轻轻抚过,有一副岁月静好的感觉,然而朱正廷不知道,蔡徐坤俯身看他,一览无余。“咳。”蔡徐坤轻轻咳了一声,“谁给你拿的我的衣服。”他心里暗道朱正廷太瘦了。视线还是忍不住瞥向他。

 

“阿姨”

 

头发吹的半湿不干,“少爷晚餐准备好了。”卧室门被敲响,但没被推开,蔡徐坤回复后将吹风机放回卫生间,撇了一眼坐在床上不知所措的朱正廷。“你不吃晚饭。”

 

傍晚天气确实有些凉,即使屋里开满了暖气,还是敌不过现实,朱正廷穿的单薄,蔡徐坤随手拿起刚刚脱在沙发上的西服外套,披在他的肩上。

 

朱正廷鼻尖充斥着蔡徐坤信息素味,他觉得如果自己再闻下去,提前发情都是有可能的,所以很快的喝完蔡徐坤盛给他的汤便逃也似的跑上了楼。“该死的…”他暗骂着将蔡徐坤的衣服甩到床上,自己则坐在办公桌前。

 

满脑子都是他的信息素味。他感觉自己要疯了。

 

“要是下次你和我爸妈吃饭提前离桌,他们一定会特别讨厌你,下次就…”蔡徐坤边说边推门进来,就看到趴在桌子上两颊绯红的朱正廷。“你…”他飞一样跑过去抓住自己的西装外套捂着脸。“你怎么一点也不矜持,你…你怎么闻我信息素还发情啊!”蔡徐坤难得略显慌乱。

 

他连忙拿起手机,拨打了家庭医生的电话。可医生怎么会时时刻刻都为这个家待命,听到发情期,医生都略显疑惑,哪来的Omega?“坤总,我马上赶过来。”

 

“你出门不带抑制剂啊!不怕突然发情啊!”蔡徐坤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开始安抚,朱正廷浑身难受的起鸡皮疙瘩。听到蔡徐坤的斥责反倒委屈起来。

 

“我一进家门就抢我的行李…我现在都不知道我的行李在哪里…呜呜…谁叫你信息素这么强烈…”慢慢熟悉蔡徐坤的信息素过后闻到气味朱正廷反倒好受了些。蔡徐坤接近也不反抗了。

 

他就任由蔡徐坤把他抱起来放到床上,对上对方略显慌张的眸子,“你长得真好看。”突然被朱正廷夸奖,蔡徐坤有些措不及防。讪讪笑了笑便开始焦急等待医生。

 

朱正廷也很给力,能忍。他迷迷糊糊就睡了过去。

 

发情期注射了抑制剂的Omega和日常就没什么区别了,朱正廷拿起床头充着电的手机,屋内一片漆黑除了床头柜上的台灯还亮着暗灯。身旁没有人。

 

手机显示时间是凌晨两点多,没有完全关上的卧室门外似乎灯火通明,朱正廷坐起身,枕边还放着叠好的毯子,似乎是某人知道他半夜会起来特意准备的。

 

朱正廷披着毯子,推开卧室门,刺眼的灯光让他适应了好一阵。蔡徐坤,会在哪呢?应该在书房吧…书房…朱正廷按照记忆里阿姨给自己介绍的方向走去。

 

果不其然,还有键盘敲打的声音。他透过门缝偷偷去看里面的蔡徐坤,他也披着浴袍,领口松松垮垮的,带着金框眼镜,头发湿漉漉的被顺到后头。“进来。”蔡徐坤头也没抬,就感受到了门外人的存在。

 

“药打了有没有什么副作用?”他抬起头打量朱正廷,朱正廷看着他摇摇头,似乎有点懵,“那我喊医生以后就给你备这种抑制剂了。”朱正廷看着他点点头。

 

“你怎么还不睡?”朱正廷问。蔡徐坤收回视线继续看屏幕,“睡晚了对身体不好的。”蔡徐坤仍旧不言不语。

 

两人就这么僵持了一会儿,蔡徐坤合上笔记本,将面前的资料也合起来整理好,拿起压在下头的手机,走到他面前,将手机递给朱正廷,示意他拿着。朱正廷乖巧的接过。“蔡徐…啊…”朱正廷感觉天旋地转的,下一秒被蔡徐坤抱了起来。“你放我下来!蔡徐坤!”

 

蔡徐坤搂着他往卧室走,中途还有意逗他,朱正廷就会搂他脖子搂的更紧,一段路下来,属实被吓的不轻。

 

朱正廷被蔡徐坤重新摁进柔软的大床,盖好被子。朱正廷手中的手机被蔡徐坤放到了和朱正廷手机一起的地方 充电。“睡吧,明天你不要上班吗?”蔡徐坤说着便去了卫生间应该是长头发去了,奈何隔音效果太好。

 

就在朱正廷将睡不睡的时候,身边的床似乎陷下去,蔡徐坤躺过来了,他不由得蜷起身体。蔡徐坤离他很近,他背对着他,蔡徐坤的鼻息系数打在朱正廷的耳朵上。两人一夜都没睡好。各怀心事。

 

接受了蔡氏的大单子,在公司里公认的嫂子天天被大家围着献殷勤,就希望蔡徐坤什么时候来看到了,给自己开开后门。朱正廷哪里能看不出来。可惜,自己的位置都可能不保。

 

后期工作都是蔡氏的工作人员来谈的,蔡徐坤没有亲自来,毕竟他个大老板不能因为老婆在这里就天天跑来,显得恋爱脑。但他确实,在别人眼里比较恋爱脑。下班来接朱正廷,只要不忙,亲力亲为。忙了也不会怠慢了他。

 

他们的相处模式更像是朋友了。

 

“今天很累?”蔡徐坤车刚停下,朱正廷就立马钻进了副驾驶,每天必备的星巴克递到了他面前,朱正廷也毫不客气的喝了起来。

 

“和蔡氏谈工作,我觉得我那些年的金融知识都白学了。”他抱怨的话是丝毫不避讳蔡徐坤,蔡徐坤也静静听着,等他全说完了才开口。“大公司就是大公司,谈工作和我们都不是一个level”

 

“少往我们脸上贴金,”蔡徐坤偏头示意他系好安全带,“不懂的就问我。”见他系好了,才开车离开,车上很安静,除了朱正廷时不时和东西的声音。

 

久了,声音也没了。正想问朱正廷晚餐怎么解决,蔡徐坤就发现他已经睡着了,他侧目盯着他,英气的脸上掉落几缕发丝,衬得他更冷艳。蔡徐坤伸出手替他将掉落的发丝捋到一边。从后座拿了毯子替人盖上。

 

朱正廷梦里感觉到自己被抱了起来,脑袋贴在某人的胸膛上,好闻的淡淡信息素被吸入鼻子,没由来的安心。

 

醒来的时候天色都暗了。这是在家里。蔡徐坤去工作了吧。有点饿咋办。

 

才七点多,朱正廷下楼去冰箱找东西吃,好在他周末有逛商场的习惯,冰箱里有先前买的蛋糕面包。他拿了一罐旺仔牛奶,一块巧克力蛋糕就打算溜之大吉。一转头蔡徐坤就站在他身后。“你…你怎么走路没声音啊!”

 

“你晚餐就打算吃这些?”蔡徐坤有些无语,自己等他等到现在,他就打算那块蛋糕凑合一下?“今晚厨师请假回去了,我也没吃。我们出去吃。”

 

“都这么晚了,”朱正廷停顿了一下。“我们去吃火锅吧!”蔡徐坤抿了抿唇,点点头。

 

拿起桌上的车钥匙,蔡徐坤就走到玄关去换鞋,“你去披一件厚点的外套,我去开车,门口等你。”

 

 

朱正廷要是知道在这里能碰到前男友,他一定不会来,他拉着蔡徐坤站在原地,不太愿意进去,蔡徐坤不明所以然,见朱正廷不走,直接将人抱起来就往里走,引的人回头。“小坤?什么时候回国的?”朱正廷脑袋埋在蔡徐坤脖颈处,不想看到远处朝自己看来的人。


 


 



 

 

 


 


评论(23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